2013年6月2日 星期日

雲林科大1020602-夏荷花語

自從去年好朋友介紹使用FB之後就很少有時間來經營BLOG,沒有想到一年以來點閱人數也超過一萬人以上,雖然我自己也常常點閱,但是為了支持我的網友,我還是不要放棄我一年來辛苦寫的BLOG,畢竟BLOG的經營與FB的編寫方式完成不同,有空我還是會常常更新,希望有看的網兄繼續支持點閱,反而當初叫我加入FB的朋友,現在連FB也很少上了....XDD
 
很久以前就想到雲林科技大學拍攝荷花,利用假日雖然天氣非常的炎熱,但是難得在藍天白雲之下,整個心情確非常的開朗。反而今天的照片主角成了藍天白雲,荷花確成為配角,有空何不利用假日到此走一走^_^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